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委会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调整700MHz频段频率使用规划 为我国低频段5G发展提供频率保障

2020-05-08 16:29:58
工业和信息化部调整700MHz频段频率使用规划 为我国低频段5G发展提供频率保障
 
 
    作者: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5G网络加快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无线电频谱资源配置在推动5G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了《关于调整700MHz频段频率使用规划的通知》,将部分原用于广播电视业务的频谱资源重新规划用于移动通信系统,并明确了移动通信系统双工方式、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和无线电台(站)设置使用许可权限、移动通信系统与现有无线电业务完成协调的相关要求等。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