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资讯 >

中国银联与CFCA签署手机盾框架合作 筑牢全流程移动金融安全

2020-05-08 18:19:45
  4月20日,中国银联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正式签署手机盾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形成战略联盟。作为手机盾产业链的重要环节,CFCA为银联手机盾产品筑牢信息安全防线,使其成为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移动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CFCA与中国银联签署手机盾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双方的强强联合不仅可为金融领域和行业客户提供移动安全统一的接入方案,而且为终端厂商、芯片厂商多年积累的安全能力提供统一的输出方案,在大额移动支付领域进一步拓展便民场景。
  CFCA一直致力于创建高安全、高质量、体系化的信息安全基础设施,创新提出了移动安全全流程解决方案:从初次网络身份认证、生物识别认证、网络安全传输,到移动信息安全、移动端电子认证、线上电子签约、存证与证据保全、反欺诈、移动APP检测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保护移动安全全流程。
  目前中国银联已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手机盾联合创新合作协议并已上线,工行内部员工在试用,不日将对普通用户开放。
  未来,CFCA的信息安全综合体系也将和银联“航母”一道,扬帆出海,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体系与全流程解决方案,也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更专业、便捷、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