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江西金格科技有限公 司

2022-07-03 19:57:12
        江西金格科技有限公 司成立于2003年4月,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一家专注于可信应用软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至诚如金 格律品行” 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可信签署赋能政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以及服务理念,在电子签章、电子合同、无纸化办公,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领 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   
        公司是工信部十二五规划项目《电子缔约》电子签章承建商、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单位、国家密码管理局产品检测组成 员、江西省商用密码应用协会会长单位、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移动营业厅全流程无纸化技术规范主要起草者之一、中国联通无纸化规范主要起草者。
         金格科技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经过 多年高速发展,公司汇聚了一批包括软件工程师、信息安全专家和企业管理专家在内赋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解决方案,包括 “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电子印章平台、数字企业统一签署管控平台、信签电子合同、信创OFD电子签章等行业应用级解决方案,全 面覆盖政  府机关及通信、交通、能源、医疗、金融等众多行业领域,全方位助力客户实现签章应用智能化、签署管控平台化。
        至今,金格科技已累积服务客户数量 30余万家,其中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石化、中移动、中船重工等大 型企事业单位。签章发布量数百万枚,年签章使用量达数亿次,全国合作伙伴超过3000家,授权单位数42000余家,签章用户数量业内遥遥领先。
        目前,金格科技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除南昌总部 外,在北京、上海、广州、海南、成都、西安分别设立有子公司与分公司,在沈阳、兰州、郑州、南京、深圳、重庆等设有分支机构。
        未来,金格科技将不断创新产品、方案与服务理念,推动我国电子政务、数字企业以及可信应用行业发展,为客户及社会创 造更多价值。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