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2-07-20 14:11:15
       华冠文化科技2007年初创于福建福州,2010年通过招商落户至郑州并注册成立河南华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文化IP和文创内容的创意投资开发运营服务,擅长用时尚的创意语言为优秀文化内容和产业活力助力赋能。公司先后获评国家级动漫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河南省改革开放40年文化产业领军文化企业十强企业,郑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当选为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郑州市动漫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郑州市旅游协会旅游文创分会会长单位。
 
       华冠文化科技先后出品过《龙归》《小猪飞飞》《星星的红盒子》等动漫系列片;推出了国家级动漫品牌嘻多猴、功夫IP—功夫宝宝、历史名人—杜甫很忙、招财吉祥符—摇钱兔、元宇宙概念IP—张月鹿、新警察形象—方方正正、党建宣传使者—桐桐星星、唐宫夜宴舞蹈动漫版—唐媚儿等强流量IP;打造了“晋城有礼”“礼遇中原”“郑州就是中”“郑州礼物”“新乡礼物”“汀州妹子”“嘻游一品”等系列文创品牌;为福建、云南、山西、宝鸡、山东济宁等地打造了城市文旅吉祥物;和数十家文旅单位达成合作,创意开发推出了多系列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文创及IP内容。
 
      经过多年的创意深耕,技术积累,华冠文化科技培养了一支在元宇宙赛道集数字文创产品开发/数字虚拟人实现应用/元宇宙空间打造等多元化发展的原生队伍。
 
       华冠文化科技于2021年7月份开始布局数字藏品板块,已为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嵩山少林寺武术馆等文旅文博单位提供数字文创策划和发行服务,并和阿里拍卖、鲸探、腾讯幻核等国内知名平台建立良好合作。
 
       2022年6月华冠文化科技正式推出自主研发和独立运营的数藏平台“嘻得数藏”,该平台不同于传统数藏平台,整合了公司多年来沉淀的文化创意转化、IP养成、社群运营、线下实体渠道等生态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赋能,在激发实体产业经济活力的同时,更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多权益收益。
 
       今后,华冠文化科技将依托自身IP资源、文化创意转化和元宇宙内容开发、运营的优势,加大文化内容与数字技术融合转化,不断推出更多高质量的元宇宙创意内容,为推动优秀文化内容创造性转化和实体经济活力振兴双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