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上海星图比特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2-08-18 14:58:58
上海星图比特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树图区块链研究院与风语筑(603466)联合投资的,扎根国内市场,专注于Web3.0技术和应用推广的技术公司,公司基于区块链技术,围绕数字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数字文创推广等四个领域提供综合运营解决方案。 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合规的数字资产创作发行托管服务,打造引领未来的元宇宙数字商品交易平台。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