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2022 >

2022执法行业信息化科技创新大会 ——在杭州召开

2022-07-03 00:40:29
2022执法行业信息化科技创新大会
——在杭州召开
       2022年6月30日,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指导,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信息化科技创新专委会主办的2022执法行业信息化科技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2022执法行业信息化科技创新大会得到了法院系统、大数据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大会围绕智慧法院4.0、智慧监管、城市大脑赋能智慧应急智慧城市管理等内容展开研讨。针对如何提升依法行政、司法公正、智慧监管,如何提升数字中国建设水平,如何运用信息化科技创新手段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等展开交流互动。

       司法领域主要探讨了数字赋能司法公正满意度提升、裁判文书智能纠错的探索和实践、数智赋能审判监督、全域数字法院改革实践、云上案件质量检测站、AIOT技术、AI智能自动化平台、网络安全认证、数据安全等主题内容。

      城市管理主要探讨了城市超脑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城市级数据中台建设赋能城市管理各大场景、一键排查让安全管理更智慧、数字孪生赋能应急管理、智慧监管走向“数”治“智”管、综合执法监管和执法协同应用会聚依法行政、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等主题内容。
     会议还展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自助终端、通信技术、大数据深度挖掘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等科技创新技术产品,海康威视、来也科技、中金金融认证、安盟信息、四维时代、泰豪信息等知名IT企业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