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展览馆 >

小松鼠D01

2022-07-29 15:18:47
       红色(共和国)钧官窑数字商品小松鼠D01,发行总量为2400枚,小松鼠D01锚定钧瓷实物藏品的编号为:ZWC0687。   

       钧瓷新工艺小松鼠是共和国钧官窑时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由著名钧瓷艺人朱欣(已故)领衔集体创作,原禹县钧瓷工艺美术二厂荣誉烧制。该作品造型生动传神,小头大尾、蹲卧在那里。一双眼睛警惕的注视着远方,憨态可掬,生动灵敏,精气神盎然充沛,宣示着新生命的勃勃生机。抽象与具象的结合恰倒妙处,基饰为血丝红。其釉色晶莹玉润,纹理自然清晰。2014年被中国国家博物馆、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城楼展厅等藏馆收藏。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