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委会动态 >

聚焦下一代关键技术,服务机器人为中国智慧办公创新力量赋能

2020-11-18 13:56:12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等科技行业加速了融合创新发展。现今,如何通过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实现办公空间设施设备、工作流程及企业人员智能化管理,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及体验等问题也提上了日程。而传统办公室作为企业行政运营的核心场景,也开始受到非传统“智慧办公”概念的影响迎来了自身变革的关口。机器人作为“智慧办公革命”的先头部队,将渗透在一般办公室的的每个角落,成为“智慧办公”快车不可或缺的重要零件,进一步驱动智慧办公行业加速转型升级。

智慧办公:temi机器人专注智慧办公技术 持续办公赋能

在这特殊的一年,各行业智慧化速度飞速攀升。据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数据显示,远程办公用户规模与高峰期相比虽有回落,但仍保持在3亿水平,相较去年同期已有超过200%的提升,用户使用习惯逐步养成,智慧办公或将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趋势。

聚焦下一代关键技术,服务机器人为中国智慧办公创新力量赋能

在智慧办公的浪潮影响下,来自以色列的服务机器人temi聚焦智慧办公技术,结合办公实际需求,潜心开发服务机器人在智慧办公领域的办公服务功能。如,在办公真实应用场景中中,使用者可以通过语音或者触摸屏方式通知temi进入召开视频会议;安排temi进行商务接待,全程跟随引导,与客人进行展示内容的互动,讲解演示内容,解答客人问题;与行政系统对接,智能调控会议室环境,提供会议室预定等服务;按权限接入办公系统,呈现生产系统、报表系统等,最大程度上节省人力投入。同时,在功能齐全的软件开发平台支持下,temi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办公接待方案,从用户认证到会议预定,再到信息发布和会议服务,同时控制设备和任务跟踪,进行资源管理信息匹配,成功召开会议,俨然是一位合格的“智慧秘书”。

共襄盛会:temi机器人参展盛会 共探行业未来

互联网时代不仅仅是简单的人与人的连接,更重要的是自身不断的完善学习和信息的传递交流。temi服务机器人聚焦智慧办公技术,但并不意味着闭门造车。“机器人会学习吗?”这是很多人的一个疑问。答案是“当然会学习”。

或许你已经在日常场景中与temi服务机器人有过数面之缘。例如,当你走到文思海威,你会发现,temi作为迎宾在接待客户;在金利丰国际,temi机器人正热心回答客户问题,为客户引领位置;在美的办公室,temi机器人做起了会议室预定,接待引领工作。temi机器人现今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办公领域,成为新型“智慧秘书”,持续为中国智慧办公创新力量赋能,全速推进中国智慧办公进程。

聚焦下一代关键技术,服务机器人为中国智慧办公创新力量赋能

为促进智慧办公及先进会议系统产业的发展,相关主管部门及主办机构携手于2020年12月8-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2020中国国际智慧办公及先进会议系统展览会,邀请行业各界共襄盛举,探讨机器人在办公领域未来发展。temi荣幸受邀,参展本次盛会,分享temi的经营理念和成熟的智慧办公行业方案。届时,temi机器人也将现身,近距离和观众互动,现场展示temi特色产品自主导航、商务接待、自主答疑等办公功能,欢迎大家前来体验“智慧秘书”的专业服务。temi也期待通过此次盛会增进行业交流,助力temi服务机器人优化更新,推出更多优质产品。

智慧办公为大势所趋,机器人行业注定在次领域发挥必不可少的作用,成为新一代热门“吸金”行业,temi机器人也将乘借东风,全力发展,实现企业愿景。现今的temi正在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持续赋能智慧办公。对经销商而言,temi机器人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