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北京惠而特科技有限公司

2022-07-03 20:04:27
       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专注于网络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北京、长沙两大研发中心和由知名专家领军的“涟滨实验室”,并在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具备覆盖全国的技术服务能力。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全系列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为基础,以网络安全、工控安全、自主可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提供产品、培训、咨询、规划、评估、建设、运维等全流程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惠而特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网络安全研发和实践经验,国内领先的工控协议深度解析能力,目前已能解析接近30种工控协议,100多种通用网络协议,其解析的协议种类和深度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通过基于AI神经网络算法的全流量高级威胁检测技术和针对工业互联网研发的零信任纵深防御技术,弥补传统白名单、白环境的天然劣势,同时借助系统内核层级的调试与优化,适配并优化了包括飞腾、鲲鹏、中标麒麟等一系列国产硬件平台、国产操作系统等。惠而特以产、学、研”共同发展为基础,构建的工业互联网3+1安全体系,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行安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