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江西欧恩壹科技有限公司

2022-07-12 14:02:04
      江西欧恩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经济领域区块链文化艺术产业以及元宇宙项目研发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在数字文化推广方面,立足于区块链技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确权与流转,坚持文化艺术产品数字化,让数字艺术藏品更为容易地被广大用户接触、欣赏和流转收藏。努力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力、助力新兴文化产业发展,为数字艺术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公司自主开发及运营的数藏平台—幻藏艺术上线至今,用户数已突破180万,与国内上百家IP艺术机构及博物馆合作,发行数字艺术藏品超过百万件,在国内市场中占据头部地位。 
        2022年2月22日公司入选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单位,受邀参加了2022元宇宙共识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还将参展今年7月份在京举行的2022年世界元宇宙大会。未来在元宇宙领域,公司将通过软件技术研发,结合硬件设备接入,实现现实世界在虚拟世界的映射,打造欧恩壹元宇宙空间,并逐渐应用到办公学习、游戏娱乐、生产制造、旅游集会等各行业,推动产业多元化的发展。
版权声明:
1 网站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的所有作品,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平台经济创新专委会”。
2 凡本网站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銮智慧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20013635号-1